Pages

Friday, March 18, 2011

公主驾到,蔡公主驾到,骑士们,拿出你们的精神,捍卫公主!

期待已久的蔡依林Myself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终于在大马默迪卡体育馆引爆!我真的兴奋到几晚都没睡好,做梦都会笑啊,哈哈。我足足等了5年,终于给我等到了,可以在有生之年,再次目睹她的风采,真的死而无憾了!!!机票,门票,全都搞定了,现在就盼望着6月11日的到来!而且,我购买门票还可以得到折扣及蔡依林亲笔签名海报,真的太太太兴奋了啦!!有谁有兴趣要出席这场毕生不能错过的演唱会的话,可以向我询问,或致电到银河询问。

以下是坐位图


想好了吗?看到你的心水位了吗?还等什么,赶快抢购吧!

PS:这几天都一直处在兴奋状态,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