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Life, 我们都寂寞

人生本来就是寂寞的.......還是原來那個我, 對著鏡子我承諾一定要有更好的人生,但这路途中的寂寞与煎熬,又有谁能理解, 最后还是自己默默承受, 一个人寂寞的徘徊在冷清的人生大道.

当我在学业上遇到挫折, 觉得自己表现的不太理想, 想找人陪我聊聊天啊, 都找不到, 因为家人好友都不在身边, 每天困在自己的小房间里, 觉得好孤单,好无助哦......一个人的孤单, 找不到伴的心情, 又有谁能体会. 遇到低潮时缺乏依靠真的让我分外思念在远方的家人与好友.

一个人来到这里求学, 没人分享快乐伤悲的无奈, 难免会想家. 一个人漫步在街头已成为无可厚非的习惯, 什么时候才能和你们手牵着手在沙滩上漫步, 在远方的家人与好友们, 你们好吗? 我好想念你们.

这一路上的跌跌撞撞, 兜兜转转, 都让我迷茫, 有时候甚至让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我拥有什么, 而我又缺少什么, 我又算什么, 我真的好寂寞. =(

一个人的寂寞讓我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或许人本來就寂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