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專輯』 連續三周蟬聯華語排行榜冠軍

『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專輯』 連續三周蟬聯華語排行榜冠軍

今凌晨才從內地返台 結束第一階段海外宣傳 下午立刻現身台北街頭

Voguing舞蹈大賽的兩位幸運參賽者 親身打造丹寧褲

Jolin表示 迫不及待在9/11總決賽當天 看到所有人的精彩表演

蔡 依林今天凌晨才從內地結束海外宣傳返回台灣,下午立刻現身東區街頭,要為兩位參加Voguing舞蹈大賽的女生親自打造丹寧褲,用牛仔褲展現女性的好身 材!Voguing舞蹈大賽將在9/11於京華城舉辦總決賽,Jolin說:「我已經迫不及待看大家的表演了!也更期待大家的造型!」

全 新『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專輯』挾帶高人氣,一發片就話題不斷,空降各唱片銷量排行榜第一名,更已連續三周蟬聯G-Music和五大華語排行榜 冠軍寶座。這次Jolin不斷透過新的曲風傳達想表達的音樂概念,更大方展現誘人曲線與性感魅力,整張專輯的概念,無疑是鼓舞女性要有自信勇於做自己!華 納音樂舉辦的Voguing舞蹈大賽吸引了許多舞蹈好手報名參加,其中更不分男性女性,都想藉由性感的肢體動作散發魅力,造型當然也很重要!所以 Jolin今天特別為兩位報名參賽的女生打理造型,號召9/11總決賽當天,所有的參賽者都費盡心思做一番打扮!

也因為與Levi’s® 連 續合作近3年的好默契,Jolin二話不說選擇在Levi’s的店上替參賽者親自打造丹寧褲。螢光幕前的Jolin雖然造型多變,但她說:「我私底下還是 最愛以丹寧褲做混搭的裝扮。」她鼓勵女生要懂得愛自己,先認識自己的曲線,再選擇最能展現自我身材優勢的穿著。Jolin更不諱言,「選牛仔褲就像選男友 一樣,要找到完全適合自己,對方也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的男生,而不應該是讓勉強自己去適應對方,同時,除了相處要舒服,也要夠了解彼此。」選男友和選丹寧 褲的道理都一樣!

Jolin連續一周都在內地宣傳,今天凌晨一到台北就繼續開始工作,她笑說:「因為公司即將送我為期5天 的生日假,所以我更要努力加緊完成宣傳工作!」工作滿檔的情況下,Jolin氣色依然紅潤,她說:「這次新專輯參予這麼多,對於有這樣的好成績更是格外有 成就感,或許因為這樣的原因,一點都不會覺得累!」她也迫不及待9/11的到來-Voguing舞蹈大賽總決賽,Jolin說:「我在海外宣傳也看到許多 參賽者上傳模仿『美人計』的舞蹈,每次看完都讓我心情很愉快,大家都好認真,所以當天一定很精彩!」她也呼籲大家趕快繼續報名,總獎金高達兩萬美金,前三 名還能獲得Levi’s最新款丹寧褲,所以更希望全民都來響應Voguing舞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