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22, 2010

钱,钱,钱

现在的生活里,总是离不开“钱” 这个字,不知道要到何时,才能真正赚取自己的第一桶金,自己赚钱,养活自己及家人。我知道父母供孩子们读书真的不简单,需要一笔庞大的钱,所以有时真的很想靠自己的双手赚取自己的零用钱,减轻父母的负担,但是事与愿违,我真的无法一边读书,一边做兼职,繁重的功课让我应付不来。事到如今,我想省吃省用或许是唯一能帮助父母减轻负担的方法。可惜的是,我对于吃又非常感兴趣,看到美食当前,我总是无法自治,堕入美食陷阱!哈哈。。看来我真的得好好的理财,能省则省。想到每次开口想父母要钱真的很 paiseh,但没有钱,一个人在外头又无法生存,不知如何是好。这些还不算 jialat, final 的时候更 jialat,print board, model, 样样都要钱!! 我的妈呀! 看来唯有好好读书才是报答父母的最佳行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