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错的人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最后受伤的只有自己。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可能 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 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